UNICODE安裝方式

在系統內有些字無法正常顯示,打了不是空白就是?,這是因為微軟資料庫本身不接受這些字元,客戶或許會問WORD或是EXCEL可以,但是系統就是不行,系統其實跟資料庫的媒介,資料庫才是存放資料的地方,既然資料庫無法接受這個字,也無法要求系統有這個字。

那客戶真的需要這個字,如果真的想幫助他,可以用以下作法

  • 造字,但是只有造字那台可以看的到,需要每台都用一樣的造字。(請自已GOOGLE)
  • 安裝補強計畫。(需要每台電腦都用補強計畫才看的到喔。)

WIN XP:直接上網下載unicode205,下載安裝即可。

WIN 7:因作者製做此補強計畫時,並還沒有WIN7,後來也沒人維護,所以WIN7並無法順利安裝,那怎麼辨呢??請參考http://www.techbang.com/posts/3350-let-win7-perfect-display-japanese-web-page

WIN 10:這篇主要針對WIN10

**如果做完還是打不出來,就只能造字或是相近字了。

1. 首先先準備C_950.NLS,這個已經破解的檔案

2. 到C:\Windows\System32,找C_950.NLS

3. 右鍵,內容,安全性,進階

4. 看到這個畫面,點選變更。

5. 進階

6. 立即尋找,並點選ADMINISTRATORS,確定。

7. 確定。

8. 點選ADMINISTRTORS(….),編輯。

9. 完全控制。

10. 重開機。

arrow
arrow

    軒軒的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