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目前已無法使用以下方法囉**

 

最近遠端連線盛行,因為太方便了,但是免費又好用的總有限制

SHOWMYPC速度慢(他是以圖片的方式再傳送資訊)

CHROME遠端桌面雖然不錯,但是有時候會連不上或是對方也要開這個才行

windows遠端連線,對方看不到螢幕也無法教學之類的,且免費數量少

teamviewer免費,快速,但是太常用會被鎖起來,例如五分鐘限制等等

適用於7以下(不是越高版本越好用呀,人家防密會越來越強,且如果只是要基本功能,不用太高版本)

清除之前要先把teamviewer關掉喔!!!

1.執行regedit

2.HKEY_CURRNET_USER\SOFTWARE\TEAMVIEWERà刪除

3.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WOW6432NODE\TEAMVIEWERà刪除

4. C:\Users(使用者)\(使用者帳號)\AppData\Roaming\TEAMVIEWERà刪除

5.停用區域網路(如果是筆電的話,全部停用,包含有線無線都要)

6.使用TMACv5_R3(沒有請裝TMACv5_R3_Setup)

7.如果是筆電在上方會有好幾個東西(如圖片)

8.接著看下方有個CHANGE MAC點下後,在點RANDOM MAC,選一個喜歡的,在點CHANGE NOW!!

9..筆電比較麻煩,能換得都要換掉,因為他不只會記錄有線的網址,無線的也會記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EAMVIEW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軒的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